郭建民督导检查聊城市城区建设项目

2019-08-26 11:1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3日,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带队,对聊城市城区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郭建民一行先后到兴华路、站前街五路交叉口、青周渠,花园北路,振兴路、二干路等处现场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现场会,对项目进行提前研究和谋划,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建设工作。

  郭建民指出,雨污分流是完善城市功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使雨污分流工程尽快发挥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先实施一批关键工程,结合长远规划,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分区域逐步实现雨污分流和城市水体的长治久清。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整体规划,做好专家论证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做好项目的策划和包装。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推进市政工程第一批项目建设,同时积极谋划第二批项目。(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叶晨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