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3 09: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暨“尊重劳动、尊重人才”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文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学习”“论劳动”“论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传达中纪委曝光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7个案例。之后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劳动题材电影《女理发师》。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注重学习、善于学习,崇尚劳动、身体力行,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是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严于律己,全心全意投身于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记者 张兴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