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民调研聊泰铁路控制性工程建设工作

2017-12-28 14:2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到东阿县就聊泰铁路跨黄河公铁桥建设启动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项目现场,郭建民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市发改委、东阿县情况汇报。他指出,聊泰铁路是连接京沪铁路和邯济铁路的一条便捷通道,对于完善山东西部路网结构、加快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跨黄河公铁桥是聊泰铁路控制性工程,启动建设后,市发改委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市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东阿县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施工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质量管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聊城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聊泰铁路控制性工程公铁合建段长2164米,铁路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双向四车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