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14 17:2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织党员、青年员工开展“以奉献精神,亮青春底色”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倡导无私奉献精神。

  在莘县,党员、青年员工踊跃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移动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检查、化验、采血,很快装满了一个个血袋,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光荣与自豪。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的是第一次参与,有的是参与多年的“熟面孔”。但是他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以奉献精神,亮青春底色”。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让大家对献血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传递了暖暖的爱心与希望,同时也践行了移动人为民服务的理念,展现了党员、青年乐于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出央企表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