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阳谷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2023-03-13 18:02: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是雷锋月。连日来,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括为进厅客户免费进行手机杀毒、宣传反诈知识、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业务、进村进小区义务服务等,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聊城移动阳谷分公司在中心街营业厅设立雷锋精神服务区,由专人服务,针对老人、孕妇、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开展定向帮扶。对于行动不便或年龄较大的客户,手把手指导其学习智能设备,放慢语速,高效解决客户难题,体现出移动公司的服务温度,凸显人文关怀。有客户说,“一直很喜欢移动大厅的服务和环境,这么多年,你们怎么坚持做到的呢?”移动公司员工自豪地说,“用心服务,才能对得起我们省级‘青年文明号’班组的称号。”

  开展有力量的反诈。为加快筑牢客户反诈根基,阳谷分公司以营业厅为宣传主阵营,积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送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页。营业厅设立醒目的反诈宣传易拉宝,循环播放防诈骗视频,对进厅老人或等待办理业务的其他客户进行防诈宣传,并帮助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针对进厅客户,印制了防范电信诈骗承诺书,引导客户填写。遇到有问题的客户第一时间进行上报,结合阳谷反诈中心和属地公安派出所进行调查,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