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邮政聊城市分公司与中国石油聊城销售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08 1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宋金秀)11月8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聊城市邮政分公司举行。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将在市场拓展、资源共享、寄递配送、客户服务、党建共建等多个方面强化合作。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凌辰,副总经理任文娟;中国石油聊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东庆,副总经理徐辉等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任文娟主持。

  

  刘凌辰在致辞中表示,聊城邮政作为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和国有社会公用企业,以服务地方政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全力为党和政府提供机要通信、特殊通信服务,努力解决好水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用邮需要。目前市分公司及8个县(市、区)分公司均为省级文明单位,同时在服务过程中涌现出了“全国邮政系统先进个人”、“全国最美邮递员”、“全省道德模范”、“感动聊城2013年度十大人物”、“全市优秀共产党员”高占喜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履行职责、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打造紧密相连“命运共同体”的新阶段。希望通过双方具有开创性的战略合作,共同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双方经营生产更上新台阶,为大美聊城、幸福聊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东庆表示,中国石油山东聊城销售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聊城市设立的全资分公司,是集成品油、车用燃气、石油产品销售和昆仑好客便利店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自2002年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环保”的发展环境,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运营加油站51座,销售网络覆盖聊城所有县(市、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带来便利。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油非互动、市场拓展、资源共享、寄递配送、客户服务、党建共建等各个方面实现提升,将使双方客户得到更加全面、优质的综合服务。

  

  任文娟、徐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