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2020-05-17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按照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党委、政府关于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进行“遍访”评估的通知要求,近日,阿城镇开展贫困户遍访评估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梳理评估扶贫档案相关数据,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连日来,阿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成员带领扶贫办、民政等部门负责人、相关管区帮扶责任人、相关村两委干部会等来到贫困户家中,询问其收入、健康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核实惠民政策是否宣传到位、帮扶资金是否落实到位,准确掌握贫困户健康就医、义务教育、安全住房等方面的需求,及时掌握贫困户脱贫诉求,同时,耐心向贫困户讲解当前国家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并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通讯员 王晨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