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2020-05-15 2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武将台村第一书记陈伟驻村帮扶以来,通过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利用一事一议资金20万元建成了村文化大院,改善村党支部办公活动场所工作条件和环境,提升服务功能。老百姓晚上闲暇时间有了读书看报、跳广场舞的场地,文化娱乐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利用15万为武将台村购置70盏太阳能路灯,实现村主干道灯光全覆盖,解决晚上村民出行不便的难题。利用25万元建设坑塘改造项目,改造村内两处闲置坑塘,共10亩,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下一步还将利用坑塘发展养鱼项目,增加村集体收入。利用林业部门2017年和2018年度绿化补助资金共10万元,对村内主要道路两侧进行绿化。完成村低压电网改造和机井“井井通”工程。对村所有低压电线路进行改造,更换线路、电线杆,新增3台150千伏安和1台200千瓦变压器等。(通讯员 王晨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