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第一书记真情帮扶赢赞誉

2020-05-17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山东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东铺村驻村第一书记姚继超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协调整合资源,完善基础建设,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从而赢得社会普遍赞誉。

  第一书记积极争取上级资金30万元,在阿城镇薛庄村建设3座冬暖式大棚对外出租,租金用于贫困户脱贫。美化村容。为优化东铺村村容村貌,为村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协调市水利局帮扶资金8.705万元,为村内新装太阳能路灯30套,更换大功率市电LED路灯51套;积极申请财政2018年度一事一议资金9.78万元,市水利局投入资金4万元,共计13.78万元对村内道路两旁2000米排水沟进行清理并加装砼盖板;按照修复生态、改善环境的要求,积极协调市水利局投入资金16万元,对村内一处坑塘(1000平方米)进行全面整治。为美化村庄,改善居住环境,抓住春季植树的有利时机,会同村委协调种植了树苗3000余棵,给村民提供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王晨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