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开展新修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施行四周年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3-06-09 15:02: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2023年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行四周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水平,近日,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机关干部学习活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政务公开的最新文件和《条例》相关要求,确保相关人员熟知政务公开知识,熟练掌握政府网站后台公开流程、公开内容、公开时限以及依申请公开回复操作步骤等。

  二是发挥平台宣传优势作用。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借助“杨屯风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发《条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三是拓展宣传覆盖面。将宣传活动与赶大集、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日等深度结合,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条例》内容,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下一步,杨屯镇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维护和更新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保障群众对政府信息工作的知情权、监督权,积极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高水平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