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2023-05-18 18:12: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5月15日,聊城市高唐县杨屯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级分包督导推进会,杨屯镇全体包保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查工作制度等三项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各级帮包干部的任务清单及责任清单,发放了督导任务明白纸,要求包保干部深入154家实体店铺对照清单任务展开工作,及时上报问题台账督导落实整改。

  会后,杨屯镇党委书记刘瑾到华联超市进行现场督导,着重查看了生鲜区食品台账、食品储存及安全管理制度,提出一定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从细节入手,对进货凭证留存,做到可溯源,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培训。

  下一步杨屯镇将进一步提升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链条食品质量安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