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总投资达15亿元!聊城开发区“三桥两路”项目进展顺利

2021-12-30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樊庆刚)12月29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场新闻发布会开发区建设管理部部长李瑞邦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瑞邦介绍,开发区“三桥两路”项目包括中华路大桥、跨济聊高速桥、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和中华路北延工程、黑龙江路西延工程,总投资达15亿元。“三桥两路”重点项目正是基于不断拓展聊城市城市发展空间,改善徒骇河两岸的交通格局而积极谋划的,随着6月28日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的通车,10月27日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的合龙,实现了连接滨河两岸、缓解交通运输压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作用,对完善开发区徒骇河两岸路网框架,扩展市城区东北部发展空间,促进聊城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同时,开发区始终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通过畅通议事渠道、拓宽融资渠道、开设绿色通道等措施,着力破解老旧小区改造中的沟通、资金、推进三大难题,今年以来共投资2604万、提前2个月完成改造面积12.56万平方米,惠及辖区群众1221户,有力提升了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