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小区充电桩处于“夹缝”中 网格第一书记协调打通“最后一公里”

2022-08-24 16:2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近日,聊城开发区一小区业主龙女士反映,所住单元楼北面一处电动车充电桩,在规划时设立在了物业泵房和停车位中间,东西两边是绿化草地,晚上车位停满后,电动车被车堵得严严实实,想要进出电动车只能在停车的两车缝隙中通过,使用非常不便。

  作为开发区的网格第一书记,王蕾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协调社区、物业制定改造方案打通梗阻,将充电桩西边草地路面硬化,设置充电桩电动车专用进出口,打通充电桩进出的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充电桩“最后一公里”的使用难问题。目前,道路硬化以及通道醒目标识已经设置到位,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随后,王蕾联合物业负责人员对辖区内小区的充电桩进行全面排查,对充电桩的工作状态、运行情况及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辖区内每个小区居民电动车充电有位,出行畅通。

  “我们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接下来,继续督促物业加强充电桩使用情况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给辖区居民创建一个便利、安全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聊城开发区网格第一书记王蕾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网格书记聊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