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零跑腿!聊城开发区食品经营类证照涉企事项全程网办

2023-06-15 18:2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泮晓阳)6月15日,聊城开发区举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发布会第四场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聊城市开发区推出食品经营类证照涉企事项全程网办。

  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部长张洪霞表示,聊城市开发区推出食品经营类证照涉企事项全程网办。制定“两图一表”,通过在线视频勘验、核查信息实时录入、重点环节截图保存、勘验信息系统留存,实现“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全程网办,经营场所勘验用时由原来的1至2个工作日缩短为30分钟,时限缩短了75%以上,行政成本降低80%。

  同时,打造商业街区全链条服务平台,针对综合业态复杂、入驻商户多的大型商业街区,推出“上门办”“集中办”“证照联办”等服务,让商户零跑腿完成所有审批程序,为商户从规划到开业节约跨度用时70%以上。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