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高新区:研究部署“河长制”工作

2019-01-09 10:4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9日讯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河长制”工作。农办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霞指出,实行“河长制”,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措施,是完善水治理体系、建设生态文明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完成好。高新区结合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提前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提高认识,由各级河长办负责牵头,全面提升工作水平;面对年底考核,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严格对照考核办法,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及兄弟单位的沟通协调,齐抓共管,确保将“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市“河长制”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胡 欣 通讯员 孙美玲)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