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铁新区考察团赴高新区、经开区学习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2022-08-01 21:2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8月1日上午,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高铁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志刚带队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高新区的博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电机定转子轻量化生产扩建、元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涡旋压缩机研发生产、大族元亨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大族元亨聊城智慧显示3个项目,以及经开区的山东天宸塑业有限公司、山东申东泉顺卫生材料有限公司、金源(山东)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宪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继渠先后出席活动。

  郭志刚指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高新区、经开区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非常值得高铁新区学习借鉴。一要学习科技创新能力,要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打好发展的科技创新牌。二要学习双招双引经验,兼顾好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要学习绿色低碳理念,走好节能环保的发展道路。同时,要立足聊城西站3条高铁交汇的交通优势,加强同各县市区的合作共赢,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努力打造城市西部功能区。

  考察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两个园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理念,立足当前实际,精心制定发展规划,严格工作目标和要求,为高铁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云亮、崔删非,各部室相关负责同志,市住建投公司、高铁城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