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262名“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将收到红色大礼包

2022-04-2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爱党好青年,近期,共青团聊城市东昌府区委陆续走进不同的村庄,开展“小角落里的大梦想”红色大礼包和爱心防疫包发放活动,同时向青少年们宣讲了党史团史故事、防溺水安全知识。

  红色大礼包里包含了《雷锋的故事》《小游击队员》《红色少年的故事》等10本红色故事。本次活动共计向262名“希望小屋”受助儿童,累计发放红色图书2520册,爱心防疫包262个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一起读书,分享读书心得,交流红色故事。还向家长科普了饮食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提醒孩子们牢记防溺水安全知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

  志愿者还发现孩子们在“希望小屋”受助这一年里取得了“优秀少先队员”、“进步之星”、“学习标兵”等多种荣誉,感受到孩子们巨大的变化,实现“小屋换新”到“精神焕新”,为他们的进步和成长点赞。

  据悉,活动中将会有262名“希望小屋”受助儿童收到红色大礼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