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警讯通”服务平台自启用起已发送提醒短信31万条

2021-06-10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闫云倩 见习记者 吴晓晨)6月10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吕克军介绍了支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警讯通”服务平台已发送提醒短信31万条。 

  

  吕克军在会上介绍,聊城市在全国率先推出“24小时内涉嫌道路交通违法提醒”警迅通便民服务措施。通过搭建基于移动网络的“警迅通”服务平台,对24小时内发生在聊城市辖区内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向机动车所有人发送提醒短信,并对7日内即将到期的机动车和驾驶人年审及换证业务发送提醒短信。提醒短信主要包含车辆号牌号码、号牌种类、违法时间、违法地点、违法行为及提醒事项等内容,短信发送人为【聊城交警】。 

  平台系统4月8日起启用,截至目前,已经发送提醒短信31万条。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