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暂停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

2020-01-29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闫云倩)1月28日,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发布《关于暂停办理部分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记者从中获悉,自即日起,暂停全市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

  《公告》指出,根据省政府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自即日起,暂停全市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

  暂停市、县(市、区)车辆管理所及其考场、交通管理服务站、在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银行、邮政、保险设立的服务网点,机动车安检机构等对外服务。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车管所将会与您联系,并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导致的过期问题。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以及考试业务,已成功预约的驾驶人,请保持手机畅通,车管所将发送短信。暂停全市范围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

  此外,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正常开展,恢复以上业务的时间将及时公告。近期需要办理补换证、6年免检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陆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手中。如有疑问,拨打0635-7185000/7185200进行电话咨询,考试业务拨打0635-8755997咨询。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