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书画人士分会成立

2021-04-16 2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书画人士分会成立大会。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丹庄;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邓学诗、刘燕,秘书长张庆坤出席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东昌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书画人士分会领导班子成员。
  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丹庄与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邓学诗共同为东昌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书画人士分会颁牌。新当选的书画人士分会会长姜超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东昌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书画人士分会的成立,为大家提供了相互沟通、联谊交友的平台,搭建了参与社会治理、参政议政的舞台,汇聚起了促进个人健康成长和事业健康发展的合力。
  会议要求,东昌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书画人士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彰显才智优势,围绕大局主动创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发展的有效舞台。在新的起点释放新的活力,在新的平台实现新的作为,不断开创东昌府区书画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