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嘉宾于炜:拟邀北京书画艺术家来聊参展

2019-09-10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倩)9月10日上午,参加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的嘉宾陆续报到。报到现场,荣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于炜告诉记者,未来将邀请北京的书画艺术家来聊城办展、参展,为促进聊城文化事业发展助力。

  

  于炜表示,此次回到家乡聊城感触颇深。他从国际著名东方学大师季羡林、师从齐白石的著名画家李苦禅都是聊城人谈起,对聊城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肯定。他还表示,在聊城开设荣珍堂聊城分院,意在邀请更多在京的书画艺术家来到聊城参展、办展,打破以往总是聊城书画艺术家进京观展的局面。

  

  于炜说,此次和北京聊城企业商会的四五家企业一同前来,期待和聊城本地企业家共同交流,碰撞思维,寻找新的商机。

  

  同时,北京聊城企业商会秘书长、央旭投资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王洪也对本次大会表示期待,希望找到新的合作项目,继续为家乡做出贡献。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