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亲如一家!退伍老兵组团给聊城这家医院送锦旗

2020-12-26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2020年12月25日,退伍老兵杜某和昔日战友们组团来到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外一科病房,将一面“服务老兵、德医双馨”的锦旗送到了外一科主任王云宏等医护人员手中。

  

  “非常感谢咱王云宏主任和张龙军主治医师的精心治疗和韩护士长对我的悉心照顾,我带着我这些老战友一起感谢咱外一科的医护团队。”退伍老兵杜某这样说。

  

  据了解,退伍老兵杜某9月份因臀部蜂窝织炎入院,病人因此病反反复复发作多次,非常痛苦。此次入院时炎症组织范围直径达10cm,入院时综合考虑病情,先行保守抗炎治疗,局部中药塌渍,炎症范围明显减小。出院后,自行炎症吸收,范围明显减小后,12月份再次入院行手术治疗。

  因考虑患者合并高血压、糖尿病,手术风险大,外一科王云宏主任和张龙军主治医师充分准备,术前稳定控制血糖,术中精细操作切除炎性肉芽组织,术后加强切口换药,防止切口感染。目前恢复良好,已康复出院。

  全科医护人员对退伍老兵在医疗和生活上的精心照料,让退伍老兵杜某备受感动。退伍老兵杜某对老战友们说:“我就是信任他们,无论从医疗技术还是护理服务上,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都值得我们这些退伍老兵竖起大拇指!这里就是我们这些退役军人自己的医院。”(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