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捐款6万余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3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2月13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助力抗击疫情。

  此次捐款由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及院领导班子带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为避免人员聚集,通过微信扫码、转账等方式进行捐款,共筹得善款六万余元,表达了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为战胜疫情,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不畏艰难的决心。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作为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甲综合医院,义不容辞的参与到战“疫”当中,在书记、院长的领导下,发扬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