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荣获“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2020-12-26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近日,山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从会上获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荣获“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据介绍,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等多位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

  近年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在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以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付出的青春和热血,医院关心着、呵护着全市退役军人的身心健康。作为一家隶属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医疗机构,医院极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有“爱”的关怀,认真履行一家优抚医院的政治任务。(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双拥模范退役军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