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连夜部署 整改落实《问政山东》反映问题

2020-07-23 23:2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3日晚,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问政聊城直播结束后,东昌府区连夜召开会议,督促各级各部门对照问题,认真研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迅速整改,以更加严实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直播结束后,区委组织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园区负责人立即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针对节目反馈问题进行整改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同时指出,要深刻反省、高度重视,透过现象看本质,从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反思产生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全面细致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改一处、落实一处。

  为保证整改时效,东昌府区成立了由区政府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对问题逐一落实责任,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并坚持问题导向,以暴露出的问题为突破口,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全区范围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制定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最快速度完成,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