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莘县表态:让学生在9月1号开学到窗明几净的教学楼上课

2020-07-24 14:46: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晚,《问政山东》节目直播结束后,对莘县十八里铺镇齐王庄小学、王庄集镇余粮海小学和莘县新华希望小学施工进度缓慢问题,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立即对问政过程中曝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连夜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制定整改方案,督促尽快落实。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8月底之前保证三个学校竣工投入使用,让学生在9月1号开学到窗明几净的教学楼上课。要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广泛征求基层、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建议,系统梳理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弥补一个短板、完善一项机制,以更加严实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教育工作。

  会后,莘县分两个工作队连夜到三个学校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导。(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志威)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