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住建局针对《问政山东》反映问题连夜部署整改

2020-07-23 2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3日晚,聊城市住建局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职工收看《问政山东》节目,针对节目中曝光的聊城一中新校周边断头路、青年渠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问题以及在“看政务、补短板、数据大体检”环节存在的短板,连夜召开问题整改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整改会议上,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推进。针对节目中曝光存在的问题短板,分别由分管领导牵头,立即带队到现场核查,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分析,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并第一时间进入问题现场开展整改工作,不等不靠,全力推进,高质量地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一项立即落实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同时,在认真做好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规范工作运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住建工作水平。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