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东昌府区卫健局职工奉献爱心共抗疫情

2020-02-13 0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王泽刚)同抗疫,共担责!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聊城打响以来,东昌府区卫健系统全力以赴,冲锋在第一线抗击疫情。与此同时,2月12日,区卫生健康局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开展“奉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全体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捐款,奉献爱心,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捐款活动采取现金、微信和银行转账相结合的方式,将全体职工的爱心拧成了一股绳!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区卫健局郑重宣言:“疫情来临,所有人都不可能置身事外,越是在艰难时刻,越要携手共进。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昌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