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肇事逃逸致老人死亡 26小时后归案

2020-01-20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刘迪)近日,在聊城市茌平区辖区,一男子驾驶三轮汽车与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相撞后逃逸,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因伤势过重死亡。茌平交警用时26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月18日12时20分许,茌平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省道257线40KM+628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肇事车逃逸现场。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电动三轮车损坏严重,其驾驶人已被送至医院救治。路面除损坏的电动三轮车、少许机动车掉落的零件外,并无其他线索,初步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下午17时左右,经伤者家属告知,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去世。

  由于事发在中午,路上行人车辆较少,给破案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为尽快破案,民警分秒必争,加班加点展开侦查。一方面仔细收集固定现场遗留的所有痕迹物证,不落下一丝一毫的证据;一方面调取附近村庄、交通卡口的监控录像,仔细排查事发时段、路段所有经过车辆,查找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另外,以现场为中心,深入周围路段摸排走访,挖掘有效线索。

  之后,民警们对侦排情况、调取到的视频资料及收集固定的痕迹物证进行梳理甄别、分析汇总。初步推断:有三辆三轮汽车有肇事嫌疑。通过逐步排查、走访大量群众以及人脸识别系统的应用,民警结合掌握的证据资料,最终锁定驾驶人刘某某有重大肇事嫌疑。

  19日下午14时许,民警来到博平镇阚庄村刘某某家中,对其进行传唤,并依法将涉嫌肇事的三轮汽车拖回。经审讯,刘某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刘迪)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