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通报4起基层乱收费典型问题

2019-05-28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闫云倩)5月28日,聊城市纪委监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4起基层乱收费典型问题。

  莘县董杜庄镇康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鲁秀河违规加收费用问题。2016年至2017 年,鲁秀河利用协助镇政府收取卫生费的工作便利,搭车加码,向村民累计多收取9700元用于村务支出。2018年10月,董杜庄镇党委将鲁秀河上述违纪行为和其他违纪问题合并处理,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阳谷县金斗营镇子北二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凤存违规加收费用问题。2013年至2016年,宋凤存任职期间,利用协助镇政府收取水费的工作便利,搭车加码,向村民累计多收取2.93万元用于村务支出。2018年12月,金斗营镇党委将宋凤存上述违纪行为和其他违纪问题合并处理,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东阿县姜楼镇陈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利违规加收费用问题。2015年至2016年,黄利任职期间,利用协助镇政府收取水费的工作便利,搭车加码,向村民累计多收取5295元用于村务支出。2018年12月,姜楼镇党委将黄利上述违纪行为与其他违纪问题合并处理,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祝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宗宽违规加收费用问题。2015年至2017年,李宗宽利用协助镇政府收取水费的工作便利,搭车加码,向村民累计多收取8.54万元用于村务支出。2018年9月,于集镇党委将李宗宽上述违纪行为与其他违纪问题合并处理,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