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通报3起问责典型问题

2019-05-21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1日讯(记者 闫云倩)5月21日,聊城市纪委监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了3起问责典型问题。

  临清市畜牧兽医局原局长谷启瑞因对规划文件审核把关不严被问责。2017年,谷启瑞任职期间,该局负责《临清市畜禽养殖布局规划(修订稿)》的起草和定稿,因其对上级政策理解不透、把握不准,对规划文件把关不严,导致该文件第八条规定与上级文件规定相违背。对此,谷启瑞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2月,临清市纪委给予谷启瑞党内警告处分。

  东昌府区郑家镇副镇长付同波因失职失责被问责。2017年,付同波在分管国土工作期间,履职尽责不到位,致使土地管理秩序混乱,造成一年内该镇违法占用耕地面积占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总面积的比例达到31.8%。2018年6月,东昌府区纪委给予付同波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莘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魏峰因失职失责被问责。2018年,魏峰在分管国土工作期间,工作不细致,疏于监管,未及时发现山东莘华建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违法占地问题,致使该企业违法行为长期发生。对此,魏峰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2月,莘县纪委给予魏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