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5 16:0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杨勇 通讯员 高欣)一场大雪让整座江北水城变得银装素裹,但也给道路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2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在该行行领导带领下,志愿者走进创城帮包路段——中华路商业街,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天寒地冻抵挡不住志愿者们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他们拿着铁锹、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你铲我扫,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地清理着路面积雪。由于此次降雪伴随低温天气,路面积雪踩压成冰,给清扫工作平添了几分困难。但每个志愿者都不畏严寒,干劲十足,他们躬着身子,用力挥动着手中的工具,一铲一锹地为过往行人和车辆清扫出一条条便民通道。鲜艳的红马甲与皑皑的白雪交相辉映,忙碌的身影成为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将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常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城市添光彩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