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五进入”活动

2023-09-28 12:0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杨勇)9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组织宣讲队走进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该银行党委书记、行长仇洪建带队参加聊城“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该银行通过集中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发放宣传纪念品等形式,为社会公众重点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知识、信用卡、贷款还款与征信、个人储蓄存款等知识,让金融消费者更深入认识和理解其享有的权益,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我们将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树立金融为民、惠民、便民的理念,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该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