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临清市支行: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

2023-09-26 17:1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杨勇)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邮储银行聊城市临清市支行近日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9月15日,启动仪式举办并发布行业宣传视频,各网点在同一时间统一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网点大厅张贴活动海报,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普及材料,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高社会公众识诈反诈能力,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邮银各网点还积极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范围,走进企业扩大宣传,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电诈及非法集资危害等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网络金融素养,保护个人信息,谨防网络诈骗。

  此次活动中,邮储银行聊城市临清市支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全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通俗易懂的宣传内容向公众传达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