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4-04-12 11:22: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稳定与金融安全,4月11日,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题召开全体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结合十个不同领域侵犯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必要性、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几方面内容。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涉及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岗位的人员肩负着不同形式的保密责任和保密范围,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注意办公上网安全、信息不非法外传、东西不随便买卖、不在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知与理解,使参会人员意识到在工作和生活中提升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来往的行人宣传普及《保险法》,通过为消费者重点解读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理赔与退保等焦点疑难问题,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保险,用好保险,提升保险意识。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强化风险防范,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