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4-03-20 17:3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根据反洗钱整体工作安排,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及辖内机构开展了以“保护个人信息,防诈拒赌反洗钱”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本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加强自上而下的组织领导,通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形成反洗钱宣传的良好局面。

  在本次反洗钱的宣传活动中,结合反电诈等内容,借助条幅、单页等工具,集中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向广大公众讲解反诈、反洗钱知识,提示公众要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用户身份识别,加强社会公众对相关内容的知晓度,提升人民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参与度。

  同时,新华保险聊城中支通过职场宣传、柜面宣传等方式,不断渲染活动氛围;利用自媒体平台,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反洗钱知识相关链接,不断增加受众人群;借助公司早会,向公司从业人员开展反洗钱培训,不断提升反洗钱意识。新华保险聊城中支本次共计制作条幅10条,张贴海报12张,参与活动10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通过多种宣传方式的开展,持续推动反洗钱宣传工作,并将其常态化,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维护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