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安心托付 多倍保障

2024-03-15 11:3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一场大病住院费用花了将近2万元,没想到新华保险竟然赔付了21万余元。”出院后的聊城W女士感慨地说。

  2023年10月,W女士因身体不舒服,前往医院做检查,没想到确诊为乳腺癌,W女士承担了巨大的精神压力,“我们家是普通家庭,手术费用、化疗费用、后续治疗这都要钱,说一点都不担心是假的。”W女士对工作人员说道。

  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听到W女士住院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探视,并告知她购买的保险会为其提供坚强的后盾。W女士具有很强的风险防范意识,为自己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附加轻中度豁免保费疾病保险》、《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等险种,年交保费不到1万元。

  经公司审核,W女士所患疾病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公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同时豁免W女士今后的保费共计14万余元,重疾保障继续有效。另外,本次住院费用将近2万元,医保报销后剩余1万余元,通过《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全部得到理赔。

  快捷的赔付,优质的服务深深地感动着客户,新华保险公司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底色,在聊城的寿险市场上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通讯员 马小理)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