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走进小学开展健康知识宣讲

2024-03-22 18:5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提高师生安全卫生防范意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3月20日下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进医院“繁森药箱服务站点”——东昌府区新星小学,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天气转暖,户外活动增多。为避免意外伤害,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专家李学福以《小学生意外伤害的预防措施及治疗》为题,就学生易发生运动损伤的原因、预防及处理方法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使师生们掌握了如何通过科学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及怎样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

  活动通过与师生进行互动问答和播放安全警示片等多种形式,解答了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对意外伤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讲座向广大师生普及了科学运动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运动与自救互救意识、能力,为学生们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打下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