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基地被命名为省级健康教育基地

2023-12-15 14:1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日前,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印发《关于命名2023-2026年度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基地被命名为“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全省共有35家“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

  本次省级健康教育基地评选,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的方式,从建设要求、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内容、效果评估五个方面对基地进行验收。在省、市疾控中心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省级健康教育基地”申报工作顺利进行,通过层层申报和考核评审,最终喜获殊荣。

  中心健康教育基地自建成以来,始终坚持以维护公众健康为宗旨,以实践体验为基本途径,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维护和宣传力度,不断提供丰富多元的健康讲座、科普体验、实践活动等健康教育服务内容,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教育服务,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东昌府建设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