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3-12-01 11:0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11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在健康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安全知识、营养健康知识等,引导群众践行健康饮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同时,重点就食源性疾病预防和控制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发放宣传页、宣传册3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营造了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健康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