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3-07-17 10:5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有效推进节能宣传活动,7月1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紧紧围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的宣传主题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中心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直播结束后,副主任李德利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对用水、用电、用纸行为定下标准,从制度上推动了节能工作的开展。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在《践行低碳生活 共创绿色未来倡议书》上签名,争当节能低碳的责任者、倡导者。

  结合实际,疾控中心在LED屏幕上循环播放节能周宣传标语。要求对公共区域照明、电脑、打印机、复印件等进行合理使用,养成节能减排的自觉性。

  下一步,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将持续加强节能减排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持续把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