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1-06-01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控烟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了解,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发放戒烟宣传手册、宣传物品,并讲解吸烟的危害,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此次活动,让居民了解了吸烟对环境以及家人、孩子带来的危害,居民们表示以后会多多劝诫身边的亲朋好友戒烟,为下一代创造清新、健康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广泛传播吸烟及二手烟暴露危害,深入普及电子烟危害知识,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以共建共享无烟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