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1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2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印制下发了2000份“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宣传海报,发放至东昌府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要求在学校、街道、村卫生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醒目位置进行广泛张贴和发放。旨在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遏制成人吸烟率上升。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日前,东昌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线上居民吸烟情况调查问卷工作,填写相关情况。(通讯员 赵红征)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