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患者送锦旗点赞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医生精湛医术

2021-04-14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心脑病科收到一面锦旗,上面写着:“高尚医德为患者,精湛医术保健康。”

  据了解,送锦旗的患者是一名青年女性,在家中突然出现失语、下肢乏力,随后来到东昌府区中医院心脑病科就诊。经诊疗,值班医生判断为脑卒中,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为患者积极救治,争取了最佳的溶栓时间。溶栓后症状明显好转,患者情绪激动后出现的舌体发硬,也通过张燕杰副主任医师针灸后,症状完全缓解。目前,患者身体状况良好。
  心脑病科主任魏秀娟表示: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科内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鼓励与信任。今后,东昌府区中医院心脑病科将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为患者创造更好的、有温度的就医体验。(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