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以服务正能量助力“健康东昌府”建设

2024-01-17 08:4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一面面锦旗、一束束鲜花、一封封感谢信……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内,患者及其家属以最真诚质朴的方式,向可爱的医护人员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1月6日,书记院长代表岗收到锦旗一面,对产科五区李淑平及全体医护人员的高尚医德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1月7日,书记院长代表岗收到感谢信一封,对产科五区王晓民、荣艳君、张璐周到的服务、负责任的态度表示感谢;收到锦旗两面,对妇女保健部李同民精湛的技术以及产科一区对待家人一样的照顾表示感谢。

  1月11日,书记院长代表岗收到产科五区感谢信一封,信中表达了对病区医护团队的感谢之情,特别感谢李淑平、雷静、聂丽慧、王琪周到的服务和负责任的态度。

  1月5日,产科三区全体护理人员收到锦旗一面;家化病房全体医护人员收到鲜花一束;闸口院区康复科闫超硕收到患者家属锦旗一面。

  1月6日,妇科病房赵倩捡到背包一个,物归原主。

  1月7日,家化病房王冬梅、全体医护分别收到感谢信一封,鲜花一束。

  

  1月8日,产科二区孟姗姗及全体医护收到锦旗一面;产科五区李晓丹、王艳红收到鲜花一束;家化病房王冬梅、张新敬收到感谢信一封,感谢王冬梅住院期间的主动照顾及张新敬在分娩过程中的全程服务。

  1月9日,产科六区全体医护收到鲜花一束;家化病房朱春玉、王冬梅及全体全体医护人员分别收到感谢信一封;产科六区李敏捡到手机一部物归原主。

  1月10日,家化病房全体医护人员收到锦旗一面、鲜花一束。

  1月11日,刘岩工作室刘岩收到锦旗一面。

  1月12日,皮肤科李雅男捡到1000元购物卡一张,物归原主。

  锦旗、表扬、致谢都是老百姓给予医务人员最实在的“奖励”,也是医务人员持续执着于职业的动力。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解决群众就医诊疗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健康东昌府”建设贡献妇幼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妇幼保健院锦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