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

2020-11-12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11月11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在聊城市人民公园组织的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中医脉诊、义诊咨询等方式,中心医务人员倡导辖区居民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

  

  

  此次活动共500余名群众进行了咨询问诊及中医脉诊,共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中医的认识,增进了群众对中医药悠久历史及深厚文化内涵的了解,弘扬了中医“防重于治,未老养生”的思想理念,增进了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助力营造中医药的发展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