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联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义诊活动

2023-07-06 12:4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做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五送五进五提升”健康促进行动,7月5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联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五送五进五提升”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中医把脉,发放健康手册、宣传折页,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控制和健康养生知识。

  据了解,现场为居民解答健康咨询180余人次,测量血压、健康听诊150余人次,中医体质辨识和调养指导3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50余份,同时为80余名居民宣传急救知识。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专家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也为全面贯彻落实“五送五进五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刷新了进度条。下一步,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义诊活动,将健康福音传递给辖区百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梁水镇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