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举办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22-09-02 09:1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8月31日下午,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举行2022级高一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响亮的口号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铿锵的步伐充满了明天的希望,高一新生们在蓝天白云下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以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展示了军训的累累战果,赢得了热烈掌声和喝彩。

  军训汇演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东方大剧院举行了主题为“追光启航,向未来”的开学典礼。

  新生代表李慧茹同学发言:“新学期、新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努力拼搏、扬帆起航。”

  优秀教师代表张晓业发言:“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是新的学习征程上必不可少的要素。”

  特聘衡水名师、学科带头人魏一平老师发言:“师生携手同行,克坚攻难、勇创辉煌。”

  王晓虎校长作新学期寄语:“改变习惯从心态开始,被动变主动,约束变自律,勤奋、自强自立,在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见少年成长,展青春担当,告别过去,开启崭新篇章,迎接美好未来。时隔多年,我们以一种谦卑敬畏的姿态,重回高中赛道,未来,我们希望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意志坚强、体魄强健的栋梁之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