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走近聊城东方中学高中部|优秀的师资队伍为成绩的提升搭建阶梯

2022-06-02 17:4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学生的成长源于优秀教师的引领,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在筹建之初就把师资力量放到重中之重。重视教师发展,着重打造有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的教师队伍。

  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铺就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的教育底色,他们也正在以东方的方式,刷新更好的自己。

  衡水名师

  教师团队中的中学化学高级教师、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化学学科带头人申义军,中学数学高级教师、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叶千金等衡水名师,成绩彪炳、声名远扬。

  他们每个人都有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的荣耀,他们中有多年带清北班,把1000多名学生送入清北等双一流大学的;更有连续数载获得省市优秀教师、政府记功嘉奖的,他们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有学生学习成绩快速提升的的衡水秘笈,更有让学生植根于心的激情宣言。

  聊城东方中学高中部和衡水名师团队友好协作,衡水名师陆续赴约中,细数他们身后的荣誉:省级优秀教师、市区级教学能手、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每一项光环都蕴含着无限的力量,给东方的师资再次注入了无限的生机,势必在各个学科发挥积极的引领带头作用。

  师出“名门”

  聊城东方中学高中部的教师团队除了由衡水骨干教师、全国资深教坛名师组成,还招收了一批青优教师,包括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辽宁大学等国家双一流重点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李雅洁、玉肖停等青优力量,还有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等师范类大学的优秀教师。

  对于办高中教育,聊城东方中学高中部有多年的经验和教训。强大的师资,离不开集团化办学优势,除了前沿的教育理念、办学模式,东方的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深得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在东方以整体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为核心,着力发挥和强化名师对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实践和教科研活动中加强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建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优秀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这样的团队里,每一天都是火热的,每个人的心情都是澎湃的。

  学校以资源互通互融的办学格局,从每位教师的人生规划、专业素养出发,以国际化视野助推教师成为名师,以东方的方式不断刷新自己。

  爱岗敬业

  大树的幸福在于净化空气,奉给世界以绿荫和果实,对于老师而言,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亲手浇灌梦想。

  爱岗敬业是东方每位教师践行的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规范。只有爱岗敬业的教师才能将真心付于事业,以心育心更能创新。

  聊城东方中学高中部已开始为每一位高中学子标画出一条条通往远方的路径,设计出一个个实现梦想的方案。在这里他们既有信心,也有耐心办好这所学校。聊城市东方高级中学高一教师团队,已经准备好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方中学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