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教育 > 正文

薪火相传 国防教育宣讲走进聊城东方中学

2023-06-30 17:1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助力学生健康成长,6月2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古楼街道办事处在聊城东方中学举行“薪火相传·红满校园”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主任科员王国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冯艳云,古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邢玉靑,老兵红色宣讲团成员赵广砚,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君重、刘凤梧、唐延增,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副董事长付博,东方中学执行校长吴立燕、校长助理贾庆兵及东方中学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步履整齐的聊城市国防教育基地国旗护卫队怀着崇高的敬意,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东方中学的天空。全体师生目光随着国旗向上,肃穆中饱含家国深情。东方中学学生代表王子一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赵以涛指出,集团历来重视对孩子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建设聊城市国防教育基地和红色文化体验馆,各校区开展各类红色文化主题活动,立志为国家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 

  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古楼街道办事处向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勉励同学们学习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把红色信仰注入灵魂。  宣讲结束后,多名同学来到聊城市国防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以先辈和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好好学习知识和本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英勇顽强、勇于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国防教育东方中学